close

 21032009766.jpg 


官方介紹﹕

<24hrs:加速角質代謝>
DR.WU獨有微導機制,立即回復肌膚保水狀態,MelaClear2 加速暗沉老廢角質脫落,24Hrs立即淨化膚質。

<7days:由內抑制、還原、淡化>
AA2G能抑制酪胺酸脢的形成、還原已形成黑色素,杜鵑花酸衍生物Potassium Azelaoyl Diglycinate均勻膚色、調節油光暗沉、淡化痘疤瑕疵

<結論:白皙、明亮無斑點的膚色>
整體調控黑色素形成,對抗氧化的暗沉、淡化已形成斑點、明亮全臉膚色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 AA2G™,最高濃度美白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原有黑斑。高度安定的特性,能持續長效美白。
●杜鵑花酸衍生物,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力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規律油脂分泌,讓使肌膚色更清新明亮。
●獨特雞尾酒式亮白複方Melaclear2 ™,加速去除暗沉膚色,干擾黑色素生成途徑,有效均勻膚色。
天然仙人掌萃取,促進肌膚正常代謝,保濕並增進皮膚彈性。

主要成份: 維他命C誘導體(AA2G™) 2%, 杜鵑花酸衍生物 2.5%, Melaclear2™ 1.5%, 仙人掌萃取, 蘆薈萃取, 小黃瓜萃取

21032009763.jpg 

去年台灣行之前已打算要買
但行程很趕  都沒什麼時間去逛藥妝店
回到家就很悔恨  怎麼沒有買到

還好 Watsons從台灣引進了
但我還是沒有第一時間去買  為什麼呢
因為價錢差太多了啦
在這大概要多台幣兩百
而且人家也好想試面膜和精華乳
等了好久都沒有特惠組

不過終於給我等到了
Watsons週年慶的時候從台灣引進了特惠組
雖然還是比台灣的貴
但算過之後覺得還滿划算的  就買下了

目前只用了精華液
我從來沒有用過美白精華液
這是第一瓶讓我想去買的精華液
可能是受了網友的影響 
再加上美容大王的強烈推薦

21032009768.jpg 
 

第一次使用滴管的保養品
用量真的很省
只要兩滴就可以擦完全臉
照這樣看  應該可以用兩三個月

精華液沒有味道
擦上臉的時候 
質地感覺有一點黏膩
但只在那一瞬間
把精華液均勻的推
那種黏膩感就沒有了
吸收力超好的

21032009770.jpg 

21032009772.jpg


至于效果
我是屬於白肌膚的
(謎之音﹕那還要美白干嘛﹖)
就因為是白肌膚 
才想讓自己保持在白肌膚  就像大S一樣

所以效果 
我不能很確定地告訴大家
美白這東西是不能一下就會有效果
要持續使用  加上恆心

我之前額頭有個痘疤
大概持續每個晚上用了兩個禮拜
痘疤才開始淡去

不過單擦好像還是不夠
我都是在擦了精華液後再擦上保濕品

在美白精華液系列中它算是中價位的吧
而效果真的會因人而異
不過這瓶精華液真的滿不錯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